Otalki 3waystorich  

 

1.知識提供者可以透過提供視訊內容來獲得T幣回饋!OTalki不限制視訊內容,只要合法,歡迎會員提供各式各樣的視訊內容。只要有其他會員願意花費T幣與您進行視訊互動,您即可從中獲得68%的T幣回饋!

成為知識提供者只要以下簡單幾個步驟:

 

第一步,選擇您具備的知識或專長,輸入自我介紹
為您的知識或專長進行分類,讓其他會員更快找到您!       選擇我的知識或專長
接著輸入您的自我介紹,讓其他會員對您產生興趣。       填寫自我介紹

 

第二步,上傳您的個人照片
在大家還不了解您的情況下,「照片」是您給其他會員的第一印象,上傳一張清晰且明亮的個人照片有助於吸引其他人的目光,同時提高會員們與您進行視訊的意願。       上傳我的個人照片

 


第三步,設定您的視訊費率
視訊費率如同手機費率一般,不同的是,這裡的視訊費率指的是其他會員與您進行視訊時,每分鐘所花費的T幣價格。最特別的是,OTalki開放知識提供者自行決定自己的視訊費率!而且每天可以調整一次視訊費率,讓知識提供者更能完善使用OTalki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設定我的視訊費率

 

第四步,嵌入您的視訊框
OTalki提供會員取用視訊框的嵌入碼,讓主播隨時隨地都可以在網路上張貼您的視訊框。凡是可以使用html語法的部落格、論壇或網站,知識提供者就可以將視訊框嵌入,達到最佳的曝光效果,提高您販售視訊內容的機會。    
2.每位會員都可以與其他會員進行OTalki視訊 只要成為會員,即可至其他會員的OTalki與對方進行視訊,無須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。每位會員都可以販售自己的視訊內容獲得收入 凡是註冊成功且通過手機認證的會員,皆可以取得一套免費的OTalki視訊,使用容易而且快速方便,不僅可以取用OTalki視訊內嵌碼在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建立收費的OTalki視訊服務,還可以取用個人推薦連結,讓會員更容易推廣自己的OTalki。
3.OTalki提供每位通過手機認證的會員一個個人推薦連結,善用這個連結推廣您的OTalki,由這個連結加入OTalki的每位會員,只要他透過OTalki消費,每筆支出都會回饋3%、每筆收入都會有2%獎金給您。假設有1000人透過您的個人推薦連結加入會員,每個會員每月消費1500T幣、每月收入2000T幣,以這個例子試算:1000人*1500T幣*3%回饋+1000人*2000T幣*2%獎金=85,00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lki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